close

 

 

選擇跟妳說這一切,是因為把妳當朋友。

萬萬沒想到妳卻拿分手這個議題來開我玩笑,

當初沒打算跟妳說,就是自己料想到會有這一天,

但,我卻選擇相信妳這個朋友,而坦承這一切,

而也不小心傷害了我自己。

 

 

有些話,雖是玩笑話

但聽起來卻很刺耳

如果愛拿人家傷口開玩笑的朋友,這還是朋友嗎…

我該想想了…陳同學

 

 

但,我忍下來了…

因為我想到某個人說過的一句話:「人情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就這樣,只能默默發洩著心頭的不開心…。

 

 

心頭不開心,藉著敲打文字來抒發…

還是想要一個人靜靜…

FB只適合我開心玩樂的天地

而這才是我想要坦白心情的天地…

 

 

              --------------------------------------------------

 

女孩失眠了

想著是不是真不該再去打擾男孩的生活,想著想著…

一大早拿起手機默默發出了:「希望他開心……等等字言」

 

 

 

飯店教父「嚴長壽」真是一位令我佩服的人,

這幾天看著他的書「談視野與溝通」看著看著

 

 

 

 

 

 

 

 

 

 

衝動+行動à健身房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