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心情變化可以如此大呢

一字一句都影響著我的心情,

盡心盡力,不要讓自己難過了,

盡心盡力,不要讓自己去打擾他,

又難過了起來,

又想哭了起來,

什麼想法好像會在一瞬間爆發開來。

 

為什麼當我下定決心不打擾時,心卻是越來越難過呢

想著想著眼淚又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但我會盡力。

 

 

胃又痛了

或許我不像阿怪一樣,有個鐵胃可以這樣搞,

我需要個不會胃痛的胃,可以嗎

第二天了

我討厭看醫生

我不想照胃鏡

我討厭進醫院

曾經害怕某些因素而離開,

現在心卻很寬

似乎沒有那麼重要了。

 

 

 

 

有些時候常想,如果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

是不是就不會這麼難過,這麼傷心了,

但有時候又想,如果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

是不是就不懂原來這些種種,帶給我這麼快樂的回憶。

 

 

 

 

 

 

 

 

 

 

 

 

 

 

 

還記得他說的:”跨年特地要排假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