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總一直在任性...

看著你擔心的眼神,看著你擔心的身影,

這是我要的嗎.....

親愛的林大豬.....這不是我要的,真的。

有好多好多"對不起"想跟你說,但我就是開不了口,

只能每次在任性後,默默自己很後悔也很難過,

我知道曾經都已經過去了,面對你現在的關心,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身分去接受,朋友嗎?

但你一定要知道,你難過,我也會難過,

而我卻不知不覺一直一直在傷害著你,

我可以在為你做最後一件事嗎....?

 

 

 

可以抱著你面對著你,親口跟你說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