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別人幸福開心的合照,還是偶然的想起....

「逼」好樣只會越難釋懷...

選擇讓自己輕鬆點面對....

 

 

多久心情沒如此平靜了,

沒有任何人的開導,只有我自己想通這一切....

原來沒那麼困難,對吧....

 

改變自己,唯有不一樣...

眼前的視野才會跟著變...

 

或許他說的對...「我是個女生,不需要這麼愛面子」....

或許她說的對...「別人的意見要學著聽,學著改變,不然下次遇到了還是一樣重蹈覆轍」....

 

嗯....我懂了........。

 

 

全新的張小豬需要點時間,但我「一定可以」....

有些事需要堅持..

有些事需要放軟...

我想堅持「我要改變這件事」....

 

黃甘軒說的對...「明明是正妹,但說話卻.....」。

 

 

曾經的自以為是「這就是我的個性」....

曾經的自以為是「沒人可否定我這樣做」....

原來人家只是不想點破說出口罷了...

沒有遇到那來的下定決心呢....

 

 

 

 

我期待這一切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