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眼裡還以為我是『幸福的女孩』

面對大家的話題詢問,我只能勉強苦笑,

很多事情真的是一言難盡...

開口沉默,

閉口逃避,

都不是......。

 

有時候,我也想要朋友們的安慰關心,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開口敘述這一切.......。

 

 

 

 

 

這樣的天氣,越來越有聖誕節的味道了...

曾經是我『驚喜又期待』的節日,

現在卻........。

 

 

 

 

 

 

 

 

 

 

 

 

 

一個人要活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