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中.....。

 

 

 

跟著阿蔡重回愛情公寓,

但,就是有點那麼不認真經營,

或許,覺得那只是虛擬世界罷了.....。

 

 

我想我有更應該要做的事情,

保存期限都已經快到期了,

那我是不是要認真做點專屬於自己的事情,

曾經信心滿滿要幹嘛幹嘛,

但都下不了心,現在一個人的生活...

有了很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很好,沒知識怎遇到更好的人呢....是不是.....

我要為了我的未來做準備。

 

朋友不需要很多,

社交活動似乎沒那麼重要了,

感情世界很重要但不是必要,

層經覺得要為誰改變,但最重要的一點我一定沒想過,

那就是我也該為自己改變,

而不是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