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慶祝菜頭兄退伍,但每道菜都是為我所點的蝦子大餐

偏偏菜頭兄又不吃蝦,那我真是罪過罪過了......。

很開心今晚有你們兩位,一個月過去了,今晚第一次這麼開心,

還有貼心的擦拭布,我想只要有你們我也可以這樣開心一輩子.....

另一位老兄,明天我心情不好的話,要準備接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期待下次去看流星....多久沒看到流星了.........。

 

IMAG0479.jpg  

IMAG0480.jpg  

IMAG0478.jpg  (已經大吃到一半的每樣都有蝦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