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差點被撞飛,就差那一秒...

當看著車子潮著我過來時,我卻動彈不得,

只能眼睜睜看著車子過來,當下內心一片空白....

如在快一秒的話,我就飛了...................。

 

 

染了新髮色,還被拍了照....

總共挑染了三種顏色,我很愛這個新髮色,

但一直被說很亮很亮,人生黑白只能用髮色來掩飾心情,

我要改變氣質,不能變成台妹就大完蛋了.........。

 

新電腦拿到了,存摺只剩1千多塊,

往後日子該怎麼過呢,努力找兼職的晚班吧........

 

 

12/11我想去看陳老大........超想.....。

 

今天的一餐麥當勞讓我現在胃超不舒服的.....。

 

 

 

 

 

 

現階段真的不想碰感情了,

一下被要照片,

一下被要求當朋友,

一下被要求拍照,

一下又想跟我認真,

是怎樣....通通一次來是嗎....?

請原諒我沒辦法給任何一個人一個答案,

我只想好好好調適心情,過自己該過的生活,

謝謝你們覺得我很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