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傻傻的想找個人解脫眼前的痛....。

但,真的可以如此容易嗎?

短暫的解脫是我要的嗎?

短暫的依靠是我要的嗎?

短暫的牽手是我要的嗎?

 

嘗試回去愛情公寓

嘗試回去的交友網

但....點著看著眼前的一張張照片

最終我還是放棄了....。

 

你呢....?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很多事

很多決定

很多想法

內心的那個聲音是最不會騙人的

嘗試讓自己靜靜想想吧

這樣盲目真的會開心點嗎....?

這樣盲目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唯有讓自己真正的開心那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