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明天晚上的面試,我可以順利。

唯有改變現況我才可以真正開心,

唯有改變現況我才可以真正忘記,

請原諒我沒跟大家提起,

不知道是對還是錯,但請記住.....

這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說真的,有點恐懼

說真的,有點害怕

說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但,我選擇往前走.......

 

這不是在逞強,

只是想嘗試點不一樣,

你快樂

我快樂

你開心

我開心

 

 

臉書公開了

但我的心情還是想選擇在這描述

因為這是"張小豬"的地盤

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地盤

想好好發洩不開心

想好好發洩不快樂

想好好分享開心

想好好分享快樂

 

終於慢慢體會到工作壓力來了,

一堆事情都丟給我,

一堆業務都非我莫屬,

難道比較懂得人就該如此嗎?

好吧,我選擇接受。

因為這是我所選擇的,

曾經想離開新市這個地方,

但因為你選擇了新市,

是不是那天時間到了,

我會悄悄的離開這個地方呢.....

或許

 

 

 

 

心頭又默默悶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