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經過這次分手我很慶幸

如果以後沒再一起我會祝福你,或許很難很難很難…

如果有機會再一起我會好好再次珍惜你,

如果這事情不解決...."有一天還是會來的" 

但…這樣的代價好大好大好大…

只能眼睜睜看著這一切離我而去,

而且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已經這麼愛你了。

 

上班空閒時,總是又默默的想起你,

林詠勖你好嗎

心中總是想著你一定又睡過頭,

心中總是想著你一定又趕著去上班,

心中總是想著你一定又嚷嚷冰箱沒飲料,

心中總是想著你一定又再玩Battle,

心中總是想著你一定又沒關手機在睡覺,

心中總是想著你一定又苦惱晚餐要吃什麼,

心中總是想著你一定又看著電腦練肌肉,

心中總是想著你…

 

 

如果感情也能像件外套,忘了帶走就可以隨手丟

那是不是就輕鬆很多了…

 

  唯一沒辦法原諒自己的是,一直一直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