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過去了,真的過去了....。

 

往後真的真的要學會獨立,

往後真的真的要學會一個人,

但不要忘記你還是我朋友喔.......。

 

這幾天煩爆你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請記住我不是有心的,只是一直用錯方法,

對你只有愛

對你只有用心

對你只有認真

曾經的無心傷害,想在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有跟芳儀妹說過了,雖然沒機會再去你家,

但她還是我心中那位勇敢追夢的妹妹,

我想在她身上我也可以有她的那股衝動追夢...。

 

 

 

DSC037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