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靴子破皮了,看了很心疼....

想當初要買時還猶豫不決,想說可以穿很久,而且還很小心翼翼照顧...

但沒想到,剛看到它已經破皮了........。

 

什麼都要錢錢錢.....

鞋子要錢

電腦要錢

染髮要錢

衣服要錢

手機費要錢

保費要錢

什麼什麼都要錢

我還妄想買鏡頭....是不是該兼職了....?

我還想住外面....是不是真的該兼職了......?

 

 

明天又要用牙套了,

快了,我想明年生日就可以拿掉我的大鋼牙了,

以後就可以笑著面對大家,是大笑喔.......不是微微笑.....期待。

小瘦了,很開心......但離我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妄想當個孩子口中的正妹......

 

 

 

 

 

 

 

 

 

 

 

 

 

生命中不斷有人離開或進入,

生命中不斷有得到或失去,

然而,

看不到,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都不會消失呢...?

如果忘不掉,就讓那些往事留在心底吧。

 

新生活也開始了,

心生活也開始了,

雖一切早就該開始,是我讓他慢了這一切....

不可能了,希望我們都可以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如果緣分真不該斷,我想我們在往後的日子裡還會遇到的...林大豬,

何必強求呢...?是不是呢...?張小豬,一切順其自然....

讓他開心,也讓自己開心....

明明白白走自己下一條路,如果能輕易放下的那就不叫愛了,

 

這天氣越冷就代表離聖誕節更進了,

不管怎樣,自己都要開心點,好嗎......?張大頭...........。

 

 

 

P10303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